穿堂燕

不度春风。瓶邪洁癖,不接受催更。
封面:柒涵兄

©穿堂燕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Bref 01

*天雷ooc,沙雕无脑爽文。
*本章背景设三赛季两人仍在百花战队时
注明:原梗来源于 @李清秋 ,走这里


人有三急这话一直广为流传,文雅的,说这三急分别是内急、性急和心急 但说的通俗易懂些,就是“屎尿屁”它憋不住。

我张佳乐也是个常人,身体会正常运转,泌尿系统没有问题,所以我也会要上厕所,排泄出人体细胞代谢活动产生的废物。

当时现场状况特别的紧急,我裤子都拉开了,然后就听见叮叮咚咚、晃里晃荡的一阵响声,孙哲平、张伟、莫楚辰这群家伙伴着BGM风风火火的冲进了厕所。

我看着那一群人,那一群人也看着我。面面相觑,场面可谓一度尴尬。张伟贼兮兮的看了看在场所有人,然后讪讪的对我说:“副队您上,您继续上,当没看见我们就成。”

“....”他噎的我一时半会说不出话,我倒也想上啊,换做是随便任何一个正常人,试问您能在一群变态睁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然后放射火辣视线注视着你的情况下尿的出来?

反正我是不能,真的不能。

内急真是让人无比闹心,就像心里有只小奶猫挠呀挠的。我无助地望向孙哲平,用眼神祈求他以身作则当好队长,给大家带个好头,赶紧从厕所离开。

谁能想到,他竟然冷血无情的把头转开了,完美的避开眼神祈祷。

操,孙哲平这货竟然纵容队员,再这么由他带领下去,百花药丸啊!!

我实在是憋不住了,看这些禽兽又没有离开的打算,心一横,默默在心里叨叨了好几遍“大家都是大老爷们,没啥不能看的”后,朝那群变态吼了句:都给我把眼睛闭上!!

我不清楚他们有没有闭眼睛,反正我自己是紧紧闭上眼睛。所幸那群人乖乖的闭嘴了,不再找事,我长呼一口气,就当他们都闭眼睛好了。

等到我马上要提好裤子的时候,孙哲平用一副严肃而恭敬的语气开口了,他说:

“乐爷,您尿得真好!”

我吓了一跳,吓得裤子差点掉。不算大的厕所顿时爆发出震耳欲聋的笑声,一群变态笑出了满脸褶子,咯咯咯咯咯咯的笑声回荡整个战队。我有一刻甚至觉得自己掉入了母鸡窝,不然身边怎么都是些咯咯叫个不停仿佛要下蛋的主。

“孙哲平!你大爷才尿得真好!”我反应过来,迅速提好裤子,朝已经逃逸的“肇事者”追去。

“我没大爷!”他还在贫嘴!

我气得抄起不知道谁放在座位上的少女粉红Hello Kitty抱枕向他砸去——当然不可能真的砸到他,你知道的,毕竟我不忍心。

总而言之,今天的百花,依旧鸡飞狗跳。而我时常因为自己不够变态,显得和孙哲平格格不入。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