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堂燕

不度春风。瓶邪洁癖,不接受催更。
封面:柒涵兄

©穿堂燕
Powered by LOFTER

【DMHP七夕24h/4h】理想型男友

*麻瓜中学生设定,纯糖恋爱脑,带罗赫、布潘玩

*声明:ooc属于我,男孩属于彼此

01.

女生从来都是一种神奇、让人琢磨不透的物种。

充满青春活力的学校最近又被人掀起了一波热潮,几乎全校的女孩都在讨论一个叫做德拉科马尔福的男孩:一个有这金色头发的帅小伙,个子高人又长的标致,篮球打的不错,家里还有钱,自身气质本来就好,往人堆里一放,不让注意都难。

  处在青春期的姑娘们是闲不住的,学校论坛里各样各式、奇奇怪怪的排行榜早让人见怪不怪了。“理想型男友”是开学以来,热度一直高升的一个排行榜,原本这个贴子是让女孩们开着匿名分享着自己的男友标准的,不知道哪位好心人一激动,整理出来了一个排行榜。一直久居榜首的哈利波特被人突然挤下第一的宝座,这是多么惊世的大瓜啊。

说来也好笑,在所有人都期待着看这两位正主会如何不对付、如何撕逼斗殴的时候,其中之一的话题中心却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排行榜存在。

他最近忙着疯狂打听这个名叫德拉科马尔福的男孩的信息,却不是大家期待的剧情发展。哈利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一心只想如何帮自家兄弟的妹妹追男孩。

哈利作为金妮的“前男友”,虽然是当初玩笑话要满足金妮的一个愿望,可论他也没想到,这姑娘想要从小最崇拜的英雄给自己当一个礼拜的男朋友。

再三询问下才知道,打小时候他接住了爬树脚滑跌下的金妮时,小姑娘就一直把自己当作英雄。小孩不懂那些弯弯道道,只觉得故事里的公主总是嫁给了英雄,所以便下定决心日后要当哈利哥哥的女朋友。

后来开玩笑的时候又被金妮想起了这事,才有了当一个礼拜男朋友之说。

但是因为自己一直只把她当作小妹,心中总觉得是自己占了人小女孩的便宜,一直对她过意不去,在金妮提出想找个人帮忙要一下德拉科联系方式的时候,主动承担起了这一伟大责任。

“是马尔福吗?”哈利看准时机,冲向篮球场边正在休息的德拉科。

后者接过旁边女孩递来的矿泉水和毛巾,擦拭着汗水,看着这个莫名跑来的男孩,“我是,请问有什么事吗?”

“有兴趣打一场吗?”哈利抱着怀中的篮球,挑衅着。

早在之前,哈利就备好了功课,从各种各样的事情中分析出来着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傲慢、自大、易怒的幼稚鬼。果然,德拉科经不起别人挑衅,放下毛巾重新走入场中,一脸嘲笑的看着他,说:“打得过么?”

哈利指尖拨着篮球不停的旋转,“这话应该我问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那么来吧。”德拉科双手摊开,微微屈膝,完美的防守者姿势。

02.

“喂德拉科,你不行嘛,被人家吊打哦。”刚刚给德拉科递水递毛巾的女孩翘着腿,怪声怪气的嘲讽打了场球就筋疲力尽的德拉科。

“潘西...你别看好戏..”

德拉科气喘吁吁,说话都断断续续的。开玩笑?他德拉科马尔福长这么第一次被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打脸,还是自己原本最引以为傲的篮球。

那人看着软软糯糯的,戴个黑框圆眼镜个子还没自己高,一头乱毛看着就好揉,但打起球来可疯了,他连球都没碰上呢就看见对方进球了。德拉科坐到女孩旁边,拿起矿泉水咕隆隆的往下灌,一瓶见底了才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看向潘西:

“妈蛋,你说这货是不是喜欢我?然后想不到别的办法了,只好用这种幼稚的手法来吸引我的注意力?”

潘西翻了个白眼,没啥好气的说:“人波特身后一大把一大把妹子追,哪有精力在你这儿耗。”

“波特?你认识?”

“波特啊,哈利波特谁不认识!”潘西震惊的看着他,“就我前两天说的那个跟你抢第一理想型男友的哈利波特啊!”

女孩说起来就不停歇,一个劲的吹嘘哈利波特是多么的善解人意多么温柔体贴,德拉科陷入沉思,低头摆出思考者雕像的样子。

突然德拉科一拍大腿,拍得潘西嚎叫了一声,站起来了:

我德拉科马尔福宣布,哈利波特就是第一理想型男友!

此言一出,潘西也顾不上自己腿疼了,她很想看看那人脑子里是不是进水了,多年好友傻了这事可比自己腿疼要重要的多:“你说啥呢?”

“我说,哈利波特是我理想型,”德拉科扬起头,骄傲的像个小公鸡,“你干啥呢?”

他看着潘西探了探自己的额头,又个劲儿的摇头,无语的问。

“也没发烧,说啥胡话呢。”潘西脸上满是老母亲样的担忧。

德拉科服气:“我说真的,你觉得我现在要是给他表白会同意吗?”

...死一般的寂静,潘西不想说话,也不想认识面前这个已经被冲昏头脑的家伙。

03.

“第一步计划get√”哈利手捧一个小本,执着笔在上边勾画着什么,“要我说,这德拉科马尔福连我都打不过,蛮不合格的。”

一旁正在被女朋友督促着写作业的罗恩转头附和道:“啧金妮,那马尔福哪里好,长一副白鼬样,不值得你喜欢。”

金妮无奈的看着虽然不是自己亲生哥哥却从小对自己照顾有佳的哈利,摊手:“我说这事儿是个误会你俩信吗?”

两个“哥哥”一脸困惑。

事情其实根本不是哈利和罗恩想的那样,金妮也压根不喜欢德拉科马尔福。要联系方式也只是因为马尔福借了金妮她们班长的书,但一直没有归还,女孩子家心里有事儿,一见着马尔福的脸就害羞,完全不敢自己让他还书。金妮平常跟她班长关系不错,这才有了要联系方式一说。

“那我招惹这少爷干什么.....”哈利一脸绝望,“还很有可能把自己陪进去了!我吊打他是让他心生不服好留下联系方式,不是真的挑衅啊。”

根据他查到的小道消息发现,这个德拉科马尔福从来就是不服输的主。你今天要是让他丢了脸,那可能在日后他会让你十倍百倍的还回来。

金妮说:“那你计划还真点着急了哦...”

“啪”,铁盘与餐桌的撞击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围成一圈的四个人纷纷看向那个不速的“肇事者”。

“马尔福!”还是罗恩发出了惊叹,“你来干什么!”

“抱歉打扰到你们了,我看这里没有人,坐过来吃饭。”

德拉科展露了一个毫无缺陷的微笑,自如坐在了哈利旁边的空位——正对着金妮。well说实话,他早看这个红头发小姑娘不顺眼了,他自己都没跟亲亲哈利小宝贝(别怀疑的确是德拉科起的)谈笑风生呢,哪轮到一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跟他看上的人说说笑笑。

这种唤做“酸”,学名则叫做嫉妒的滋味由尾椎蔓延全身,蚀骨难耐。

好气呀,但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德拉科看着还在愣神的哈利,伸出一根指头在他面前摇了摇,说:“同学,没记错的话我还没有正式自我介绍,”他拉长了了尾音,煞有介事的伸出手,“我叫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很高兴认识你。”

哈利只觉得这一刻面前人像极了水妖,不然为什么会笑的那么魅惑人心,他伸手握住对方骨节分明的手,摇了摇:

“我是哈利波特,幸会。”

04.

当哈利冲自己笑的时候,德拉科只觉得整个世界都开满了遍野的烂漫鲜花,心直跳个不停,像是整个人都被对方用一个淡淡的挑唇给融化掉了。

潘西和布莱斯每次一见到德拉科捂心口,就直呼:“痴汉!”

德拉科也觉得自己完了,怎么办,一天比一天喜欢哈利波特了,他托着下巴,四五度仰望天花板。

“潘西,你说我是不是得病了”,德拉科突然冒出来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女孩见怪不怪,自从上次和波特餐厅握手后,这种问句德拉科一天要问三四遍,头都没有抬,唰唰的写着论文:“对对对,你得病了,得的相思病。”

“哎,我终于能够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小姑娘都喜欢他了。”

“哥们勇敢点,我说你就单刀直入,把波特直接拿下,”布莱斯悠悠搭上德拉科的肩,比划了一个取敌营将领首级的手势,“成天在这儿跟我俩吐苦水也不是办法嘛,你不谈恋爱,别人还要谈呢不是。”

说完,抛给了刚抬起头的潘西一个wink。

德拉科直愣愣对着潘西装出的一副娇羞模样,呕了一
下。

05.

哈利的父亲詹姆波特上学时就是校队的主力,很有可能是基因遗传,哈利的篮球打的非常好,好到什么程度呢?全校几乎找不出能在他手下抢过篮板的人。

抛开别的不说,德拉科马尔福的确是打篮球时的不二之选,至少他跟哈利PK的时候,胜率是五五开。

从那天餐厅正式认识后,两人就经常约在球场决一高下,有时是德拉科约他,有时是他约德拉科。

俗话说的好,不打不相识,男孩之间的友谊建立在球场。但哈利波特是什么时候察觉到自己喜欢上了那个骄傲自大的小少爷呢?

是那天体育课自由活动,他在学校里乱逛时,看到一棵以前从未见过的形状奇怪的榕树,第一反应竟是想要拉着德拉科给他看这棵树有多么的奇怪,那时候哈利波特就知道,大事不好。

他不知道德拉科对自己怀的是个什么心理,不过一定不会是情侣之情。哈利恼自己没用,喜欢谁不好,非要喜欢德拉科马尔福,那家伙一看就知道肯定喜欢那种烫着大波浪金发碧眼的正点妹子。

可是德拉科马尔福长得太符合他的标准了:高鼻梁、灰眼睛、线条明朗的脸和无比加分的淡金色头发,完全就是他的理想型男友。

哈利越想越难受,心想果然当时不应该招惹他,现在真是把自己也给陪进去了。

06.

德拉科找上哈利的时候,后者刚刚打扫完卫生,正在收拾书包准备回家,教室空荡荡的,大家已经各回各家了。

“哈利,”德拉科故意扣了扣门框,指节敲得哐哐响,“你一会有事吗?”他问。

“没事,找我打球的话还是算了,我好累。”

德拉科:“不不不没有,今天不找你打球。”

哈利扛起书包,耸了耸肩,一脸探究地看着男孩。

德拉科深深吸了一口气,又把布莱斯传授给他的六字真言默默地在心中重复了好几遍:

胆不大,没对象...胆不大,没对象...胆不大,没对象...胆不大,没对象!!

德拉科不想没对象,所以他必须鼓起勇气迈出最为关键的那一步,干脆把心一横,眼睛一闭几乎是喊出来了一声:“哈利波特我喜欢你!”

“哦..”哈利下意识接道。

“啊?!”哈利震惊道。

德拉科心想完了完了全都完了,哈利一定是嫌弃我喜欢他,嫌弃我这么胆怯,嫌弃我把他当对象而他只把我当朋友..德拉科转身就想跑,奈何哈利眼疾手快一把拽住了他的手腕。

“你..你再说一遍!!”

德拉科暗骂一声,想着今天大不了就豁出去了!又喊了一声:“你傻吗你!我说我喜欢你!”

然后事情就有些出乎意料了,被表白的人紧紧攒着表白的人衣袖,话里带着止不住的颤抖:“我以为你喜欢烫着大波浪金发碧眼的正点妹子...”

他快被这小傻子气笑了,反问道:“你从哪里看出来的我喜欢烫着大波浪金发碧眼的正点妹子了?”

“...”

“不过你这话说的也不是全错,”德拉科打趣的看着哈利,“你看你虽然不是大波浪,但也算有点自来卷,是碧眼,又够正点,句子里唯一错的就是金发妹子四个字。”

哈利讪讪的笑了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踮起脚,轻轻的在德拉科嘴唇上碰了一下,轻轻的转换了话题:“我也喜欢你。”

某人没出息的脸红了,红到了耳根。


TBC.




07.

吃瓜群众A:喂喂喂,你听说了么,“理想型男友”排行榜前二竟然在一起了!

吃瓜群众B:真的吗!吼吼吼!他俩终于搞到一起了,我从一开始H要和D单挑的时候就觉得这俩一定有猫腻!

吃瓜群众A:就是嘛就是嘛,喜闻乐见啊!

吃瓜群众B:我搞到真的了!!【暴风哭泣/jpg.】

END.

好啦我的叙述讲完了,但德拉科和哈利的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他们还有彼此的一辈子要过。

无论如何感谢你看到这里,非常荣幸能够和各位优秀的老师共度美妙的一天!

下一棒,有请可爱Yuki! @ユッキ 

评论(33)
热度(11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